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

蒔珂《四》


  《四》珂

  如果要我用一個字來形容小蒔,那就是這個「珂」字。

  這單純是種直覺,而隨著與小蒔之間越來越頻繁的交流,更讓我覺得這字選的真好。





  這次的會面,地點比較特殊一點。是的,多數人容易想到的地點,旅館。

  不過對於小蒔來說,應該只是個好像很好玩很漂亮的地點。君不見,但我可以很直接的告訴你,在進門之後,這小妮子就快快樂樂的衝去小泳池戲水了。

  過了半晌,小蒔終於發現了好像她不應該是來玩水的,帶著一臉的歉意跑到我身前蹲著。

  『原來還記得我呀。』我促狹了一下。

  「對不起。」

  『不過看妳很開心,也是不錯拉。』我牽起小蒔,又走到了小泳池旁。『下去。』

  「啊!」

  小蒔驚訝的看著我,一臉不解。不過我也沒再多說什麼,用手示意她下水。雖然我有叮嚀她多帶兩套衣物,不過這真的是臨時想到,而不是有預謀的。

  看似無法改變我的主意後,小蒔默默從岸邊下水,然後轉個身面對著我。接著,我將右手放在她的頭上,稍稍的施了點力氣。

  小蒔慢慢的蹲低,直到身體沉浸到水中,然後抬著頭眼巴巴的看著我。

  『這樣才對,妳做的不錯。』我蹲了下來,摸著小蒔的頭。『我給妳五分鐘,妳身上的衣服都要留在泳池裡,然後到沙發前等我。』

  說完,我就走進了浴室。沖個澡,五分鐘也差不多吧,雖然我並沒有詳細的計時,不過當我踏出浴室時,想必也超過了五分鐘。

  包著浴巾坐到沙發上,我端詳著眼前的她。一手遮胸一手遮著私處。

  『為什麼遮著。』

  小蒔緩緩的將手移開,垂在兩旁。

  『這是等我的樣子嗎。』

  在一般的通例中,除非是被命令或是許可之外,通常視線都是要保持在更低的位置。而站立著的小蒔,明顯的比坐在沙發上的我還要高出許多。

  思考了一段時間之後,小蒔像是想通了,接著跪坐下來。

  『對於今天,妳有什麼準備?』我拋出了一個大餌。至於這餌能釣上多重的獵物,我也覺得可以期待。

  「就…被調教,然後做愛。」

  『我有說要調教跟做愛嗎?』

  「沒有。」

  『妳想要嗎?』

  沉默了片刻,小蒔搖著頭回答:「不知道。」

  『妳連妳要的是什麼都不知道,就這樣跟著人進旅館。我真不知道是妳腦袋壞了還是我腦袋壞了。』莫名的,說教模式又上了身。

  『不過都進來了,總該做些什麼。』看著眼前的鮮嫩大餐,要說不心動是不可能的。『在妳自己覺得可行的範圍中,先服侍我吧。』

  「服侍?」

  『妳覺得我需要什麼,就做什麼,讓我感到舒適。』這個解釋不知道小蒔有沒有辦法理解清楚,不過看著她開始動作後,我也就隨意了。

  小蒔赤裸著走向小吧台,我看了看溫度,室溫應該還不至於讓她覺得過冷。然後再轉頭看看她,在吧台稍微翻了翻之後,又走了回來。

  走到沙發前後,小蒔跪坐著詢問著:「有水、咖啡、烏龍茶,請問要喝哪一種。」

  『咖啡。』不需要刻意去刁難用字用詞,以目前的狀況來說我更想知道小蒔她從內在引動的變化會是什麼樣子。

  一陣的忙碌之後,小蒔端了一杯咖啡回來。望著端著咖啡杯卻因為我沒接下而有點驚慌的小蒔,我指了指身旁。

  原意是要小蒔坐著就好,沒想到這小妮子居然跪坐著,持續端著咖啡杯。這真的又是個驚喜,可塑性比起原本估計的還要高了一點。

  『先喝一口吧。』

  用手指攔住靠過來的咖啡杯,我笑著看著小蒔。而她的反應也極為迅速,啐了一口咖啡後靠近上用口度給我。

  當然,手可沒有閒著。一邊品嘗咖啡與嫩舌的時候,右手已經覆蓋上小山丘逗弄突起的乳頭。纏吻中的悶哼聲不斷,看起來狀況不錯,於是右手轉移了攻略的陣地,探往下方草叢祕境。

  與小蒔的嘴分開,順勢的讓她倚靠在我的身上。

  『是剛剛泳池的水呢?還是妳的水呢?』

  「我…我的……」

  『去穿上制服。』我拍了小蒔的屁股一下,給她新的指令。但是小蒔卻抱緊了我。

  「不要穿好不好。」

  『喔?原來妳喜歡光溜溜的被我看呀?』

  沒有回答,不過我能感覺到小蒔有稍微點頭。

  『坐到桌上。』

  聽到指令後,小蒔乖巧的做到了沙發前的茶几上,不過這坐姿也太標準了,兩腳併攏膝蓋緊貼雙手放於腿上。

  『妳這樣坐著是要讓我看什麼,往後坐一點兩腳打開放桌上。重心不穩的話用手在後方撐著。』

  這姿勢羞恥感頗重,感覺的出來小蒔非常的猶豫。腳上上下下的挪動幾回後才擺好這姿勢。

  『你知道這姿勢的名稱嗎?』

  小蒔點了點頭。

  『說出來。』我拿起放在旁邊的咖啡杯喝到剩一小點,放在小蒔面門大開的陰部前方。

  「M字。」

  『很聰明喔。』我摸了摸小蒔的頭,端詳著她的姿勢。然後不小心的往前靠了一下,很不小心的重心不穩往前撲了下去。

  其實這動作真的非常難,要做的好又不會出太大的意外,又要控制好災情範圍真的很難。因為還有那杯咖啡的存在吶。

  所幸一切都還在可控制的範圍,小蒔驚慌的看著我,我皺了皺眉頭給她看。

  『看來又要去洗個澡了。』我自顧自的說著,撐起身體站好。咖啡漬明顯的沾染到浴巾上。『先幫我清理乾淨,然後去放水。』

  在有心算無心的計畫下,咖啡很順利的沾染到我的腿上。小蒔默默低著頭解開了我身上浴巾,然後打算走到一旁拿取衛生紙。

  『是要妳幫我清理乾淨。』我開口打斷了她的動作。

  就小蒔之前的表現來看,應該是沒有跟男性有太親密的接觸關係。所以可想而知,目前在她面前的物體絕對帶來一陣不小的衝擊。雖然不是完全體,但是在這種氛圍下也不會小到哪裡。

  感受著濕熱的溫度在腿上,這是種不錯的享受,然後心理頭的分數又加了幾分。小蒔很快的意會到我的意思,於是伸出舌頭舔掉沾在我身上的咖啡。

  『做的很好。』我摸了摸小蒔的頭。雖然對於她閃避某物體的動作並不是那麼的滿意。『準備洗澡吧,妳的身上也該沖一沖。』

  一前一後,並沒有手牽手的走進浴室。當然這用意很明顯,我打算被洗一次殘廢澡,只是不知道小蒔在之前有沒有惡補過這知識。所幸,我的擔憂沒有成真。雖然胸部不大,不過拿來洗澡還是足夠的,我也不客氣的享受了一次。在清洗好之後,拎著小蒔進入大浴缸泡澡。

  不過,這該死的泡泡到底哪時候被加進來的!小蒔玩的很開心,我只好在一旁看著她玩,然後全身又被一坨又一坨的泡泡遮掩住,連個眼福都沒有。

  歡樂時間很快,估計時間應該也剩沒多少,再次沖洗後便帶著小蒔躺到床上休息。

  『看來妳今天玩的很愉快。』我回想了一下從進房間之後到現在的事情,這是個很中肯的結論。

  吐著舌頭,小蒔玩的很開,用這種方式回應我。

  『那妳是不是該有什麼表示?』這完全是一個開放性的問題。



  然後,我一拐一拐的離去,還有不斷道歉的小蒔伴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