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畢業


  「這是一個值得開心的日子,要留下喜悅的淚水而不是悲傷。」說完了這句話,他關掉手機取出了SIM卡。

  透過車窗看著遠方的她,學士服下的真空或許同學們整日都不知道,而臉上的淚水也許會被誤認成為了分離而落。

  是分離,但不是因為同學。




  「所以照妳的預計,在畢業後就要回歸正常的生活?」他看著手上修改了數次的回答,提出了一個疑問。

  「是的,我認為這關係不適合延伸到太後面的生活,學生時期還可以放鬆玩玩但是畢業後就很難了。」她的回答語氣平穩,彷彿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那就這麼決定了。」



  升大三的那年暑假,她遇見了他。起初是因為好奇,嚐過了些許甜頭之後喜歡上了這種刺激。然後討價還價了數次之後,終於建立了所謂的關係。

  從單純的性慾滿足,到被命令著做出許多自己都不曾想像過的行為,她逐漸的淪陷。

  「這只是種錯誤的投射。」他一邊說著,卻一邊用著力進出著她的身體。「妳覺得很爽很舒服,所以覺得應該歸屬於我。」

  「對…嗯…再用力…。」

  又一輪的交伐,再次以她的脫力作為結束。時間緩慢的進行,總是會來到這一個時刻。

  「明天是畢業典禮吧?」

  「對。」

  「我會過去。」

  「真的?」

  「學士服內不可以穿衣服,不過為了避免麻煩妳還是可以用乳貼稍微隱藏一下。」他摸著她的頭髮,提出了新的要求。「我看過你們的時間表,一早我就會到學校去。」

  「好的。」她蹭了蹭身旁暖和的軀體,呼吸逐漸沉穩了起來。



  在系辦公室的小房間內,她熟練的舔起那愛不釋手的粗大。環境帶來的刺激使她忽略了他的眼神。

  經歷過了一輪的激戰後,也該跟同學去碰面了。遵循著指令的她已經習慣這種隱性的調教項目,不過這種大日子還是帶給她比以往更強烈的刺激。

  聽講、領證書、嘻笑歡樂。

  在最後的大團拍路上,她接到了他的電話。



  獨身一人站在校內的廣場,夕陽灑落,將她的身影拉出狹長的黑條。

  「真的就這樣結束了嗎?」細語喃喃,卻只有晚蟲的鳴響聲應和著。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