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

愚人


  之一、之二、之三、之四、之五。




  《之一》

  「主人,我想結束了。」

  他的表情愕然,然後轉為憤怒。

  「滾!」最後從他口中冒出的,僅僅只有一個字。



  《之二》

  「我不要妳了。」

  並肩而走的兩人,瞬間拉開了身差。他轉頭,已是一張花臉與淚水。

  「傻瓜,愚人節快樂。」他拭去了她的淚水,牽著繼續走。

  而她,沉默不語。



  《之三》

  「主人,你哪時候回來?」

  她望著窗外的落雨,依稀記得他的那句。

  「等我回來。」



  《之四》

  「妳必須誠實的面對我,不能有任何的一絲謊言與隱瞞。」

  他凝視著她,她跪著點頭表示將會遵守。

  「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之五》

  「吶,還記不記得那一年的今天?」

  「妳又欠打了嗎?」他挑眉。

  隨之入目的畫面,卻是她眨眼搖著屁股的誘惑畫面。






  《之?》

  也許是相同的組合,也許是不同的組合。愚人愚人,有些心酸有些甜美總是要親身經歷過才懂。

  看不懂這篇的,代表還處於一般認定的正常範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