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4日 星期二

吾生為奴 - #000 - 0


  《0》


  她是位已婚的年輕女子,丈夫自小與她是青梅竹馬,長跑了十五年取得正果。這年月聽起來有點嚇人,不過想想自十歲開始就談感情,那似乎也就說得通了。


  ‧‧‧

  「我們的故事?」


  她笑著,流露出一種還在戀愛中的丰姿。


  「其實真的沒什麼啦,就很常見的兩小無猜青梅竹馬一路長大,然後時候到了就結婚準備生小孩。」


  「你說原因呀?」


  ‧‧‧


  在一開始,我只是不討厭他,比起一堆很愛捉弄我的男同學來說,他是比較不會欺負人的那種,說是比較就是他還是會欺負我啦,只是比較不一樣而已。


  比起掀裙子或是彈胸罩,他就只會拿著一堆小本本來找我分享。那時候我們的感覺比較像是……哼,你們這群小鬼還在幼稚,哪像我們已經在看大人的東西了。別人還在那邊看內褲是什麼顏色的時候,我跟他已經都脫光光當醫師護士不知道幾次了,那時候好像才小五還小六吧,初潮來之前就已經是這樣的坦承相見了。


  不過我們都還很聽爸媽的話,沒有亂來喔!大概就接吻摸一摸而已,真的要說比較有突破的時間點那是到國二升國三的那個暑假了。那時候因為隔壁班的女同學寫情書告白,他那笨蛋居然還拿著信當著我的面拆開來讀,然後還露出一臉很為難的樣子不知道要不要答應。


  結果就是我送了他一腳啦!


  然後看著他在地上痛苦了好久,好像真的不太對,就拖了褲子看看他的樣子。嗯,第一次看到紅腫的蛋蛋跟萎縮的雞雞真的讓我大開眼界。只是看了一下就後就趕快跑去拿冰塊了,然後就出意外啦。


  雖然平常的摸來摸去會有感覺沒錯,下面也會濕。不過那時候冰敷完他拿剩下的冰塊往我衣服裡面丟的時候,就真的有種電流般的感覺,很突然的,非常的有感覺。那笨蛋當然也發現拉,就拿著冰塊脫光衣服跟我玩了起來,然後兩個笨蛋就感冒一個星期了。


  從冰塊的意外之後,不知道哪跟筋不太對,開始亂玩一些有的沒的。大概家裡的所有東西都拿來玩過,然後知道自己被打到屁股的時候會濕,背部被搔也很有反應,胸部這當然是玩到不能再玩了,直到有一次他弄了一罐麥芽糖之後就開始走歪了。是說,好像一開頭就很歪。那罐麥芽糖的罐子現在還擺在家裡當作紀念呢。


  後來有問過他,他那天怎麼會突然的變不一樣,他才說是看了更刺激的影片之後突發奇想,也沒想到我居然會那麼的配合他。


  一開始是玩呀玩的把麥芽糖塗在我的胸部上讓他舔,然後不小心滴了下去。雖然我覺得搞不好根本是他的預謀,只是那時候也沒想那麼多,就看到麥芽糖滴到大雞雞上面。然後他突然很認真的跟我說跪下。那時候根本都還沒反應過來是什麼,就被他用手壓著跪下。嗯,現在想想根本是有預謀的吧,哪有人那麼剛好滴到,又剛好位置在床邊,把我推了一下就下床跪著。


  給我舔。


  這三個字我記得很清楚,因為也沒看過他生氣,就很驚慌的照做。只是下場嘛,阿就沒經驗不小心咬到了。


  之後我們就從小本本晉級到看影片啦,我只能說家教真的很重要,以後我一定要把他的收藏給鎖起來不能讓小孩翻到,不然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基本上就影片上演什麼我們就照著做什麼,當然沒有插拉,還沒十六歲我們都很乖的,知道不能亂來。不過口交跟手指就有玩,後面他有試過用手只要插進去不過被我揍了一頓就是,現在想想有點可惜,那時候都不知道有多好玩只覺得很髒而已。


  然後他的十六歲生日就是我們預習很久的初體驗,只是跟一般人的初體驗比起來比較不一樣,那時候傻傻的被說要給他一點特別的就被拿童軍繩亂綁一通綁到不能動,然後背後位超痛的破處。就算有潤滑還是超級痛!然後又不能動!只能在那邊痛到哭痛到翻。


  還記得他動完之後很緊張的幫我解開繩子,那時候我根本都哭到累手腳都痲了攤在那邊,緊張到差點要叫救護車然後又不知道要怎麼解釋,好在是沒問題,不然真的不知道怎麼面對家長去了。


  一開始是不覺得有什麼舒服拉,做愛不就那樣,反正都男的在爽。後來發現他有時候都會說一些很欠打的話,像什麼誰誰誰很喜歡我都不知道我在被他幹這種,或是明天不能穿內褲去上學然後下課時間要去找他讓他檢查。就一堆很沒營養很欠打的話,雖然我是有反應拉,會覺得很害羞然後不小心就用力。總之,高中就這樣亂七八糟的過去了。


  不過那時候我們好像都還沒承認是男女朋友,上大學後分開兩地後才正式的交往。畢竟一堆學長同學一直纏著還是很麻煩,另外也是有喜歡上他了就認命點。


  真正的算進入是從大學開始吧,他有他學的管道,我也有我學的管道。就變成兩個人互相交流了。當然他一直以為是他很厲害,不過大多數的新體驗都是我分享影片文章給他才有嘗試的。然後我沒想過「主人」這兩個字的殺傷力居然這麼大,好奇喊一次之後就整天被玩到下不了床,然後對他就再也沒有別的稱呼了。欸,這樣我都用主人了喔。


  有管道學習之後當然就知道以前玩的那些都算圈內了,不過也是討論過實際上的界線,畢竟我自己不愛被虐,比較偏向感官刺激的方向,所以都是採用比較輕的方式玩,主人他也不算吃重口味的,反而比較偏好奇研究,所以各種方向多多少少都有玩過。後門也是在大學這階段開發出來的,雖然一開始我是有點排斥拉,不過爽過一次之後就回不去了。


  比較特殊的印象就是那時候腦袋不知道在想什麼想玩多人吧,主人真的很認真在挑選,然後時間地點都約好了,流程也都安排好怎麼玩到所有準備都沒問題。然後碰面後真的就害怕了。


  看到對方想到自己的身體待會就要被他們玩的當下,我就整個人開始抖。主人當然馬上提出說取消,後來是我先離開房間回家休息,從此之後也拒絕這方面的嘗試了。的確想是會想,平常在說的時後也很興奮很濕,但是當真的面臨到那環境跟壓力的時候,那時候恐懼整個擊垮了我。還記得那時候主人回來後我抱著他哭了好久好久。主人只是一直摸著我的頭說沒事了很安全不用擔心。然後隔天從起床到睡著就是一直玩,玩到最後都不知道自己在玩什麼了。


  大概也是這件事,然後突然發現自己很愛主人,就可以準備嫁了。反正家長們也催很久了說要當兵前就先搞定婚事。


  然後就先結婚拉,當然那天也是玩的很開心。沒有穿內褲然後小腹上寫著「主人一生的奴」,整場婚禮結束後又穿著婚紗狠狠的做了一次。啊,再結一次婚好了!


  至於當兵懇親的那些故事我想大概都想得到吧,結婚後什麼奇怪的地點場合都變成主人跟我的小情趣了。像今天也是喔!


  ‧‧‧


  「我說,你們這樣對我也太不公平了吧。」


  「不會呀,讓你知道又看不到,主人可是很開心的呢!」


  「這傢伙越來越欠打了。下次的討論會他不用來了!」


  「哪有這樣子的,是你開口要求的主人才答應這次碰面的呢!不能取消他的權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