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8日 星期日

計數器


  活動出門前,他翻出了一個小玩具,起了個念頭。

  「丟個骰子。」

  「喔。」叩叩的幾聲,骰子擲出了五。

  「待會活動中,每說出一次你我他就按一次計數,包含與妳對話的人提到也是。」

  「咦!」




  三個小時,她苦惱著要怎麼避開一堆的熟人,主人只是笑笑的一直尾行在後頭,似乎沒打算出來交流的樣子。

  「嗨!小迪,妳家主人他人呢?怎麼今天沒啥存在感。」噠!噠!

  「主人他……吼唷,就在一旁等著看我出糗拉,啊!好煩啊……。」噠!噠!

  「你們又在玩什麼奇怪的遊戲了嗎?看來好像很好玩跟我說一下。」噠!噠!

  「我…我…我…哎呀,主人說不能說拉,不要欺負……了啦。」噠!噠!噠!

  「欺負什麼?妳被妳家主人欺負喔?還是今天可以讓大家來欺負妳?」噠!噠!噠!

  「嗚嗚,你們都是壞人!討厭鬼!」噠!



  「妳好,我可以跟妳交流一下認識妳嗎?」噠!噠!噠!噠!

  「嗚嗚……。」

  「呃,不好意思,我沒惡意,那……我先離開好了。」噠!噠!



  「那傢伙勒?怎麼今天沒出來顯擺?」

  「嗚嗚,官官妳最好了,啊……不要了啦!」噠!

  「小迪?怎麼就跑了?」



  「主人主人,可不可以不要按了啦。」

  「才一小時,也才剛過兩百,還行還行,反正妳鐵屁屁不怕的。」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