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蒔珂《三》


  《三》觸

  再次收到小蒔的訊息,已經是一個多月後。

  而這次的時間地點,是由小蒔提出的。於是帶著一抹訝異的心情,前往赴約。




  會面的場合,是在遊樂場。看著週遭都是學生制服的人群,感覺自己有點格格不入。在繞了個圈子後,終於在跳舞機前發現了小蒔。

  除了我,還有一大堆的觀眾,不得不承認小蒔的動作很吸引目光。在跳完一曲之後,小時也發現了我的到來,微笑著走到我身旁,很熟練的挽過手臂帶著我往另一個方向走。

  這妮子,怎麼有點不太對勁。

  「喜歡嗎?」挽著我的手在街上,小蒔沒頭沒腦的問。

  『與其說喜不喜歡,倒是驚訝比較多一點。』

  「那待會還有更驚訝的事情等著發生呢!」用著歡欣的語氣說著,小蒔的步伐開始跳了起來。

  士別三日,刮目相看。而小蒔隔了這一個月多,卻難以捉摸。

  於是,又到了老地方。店員直盯著勾著我的小蒔,臉上寫滿著我不相信的字眼。

  『那麼,可以說明妳的用意嗎?』調整了坐姿靠著沙發,我對著小蒔發問。

  小蒔吐著舌頭,走到了我的身旁,拉起我的雙手說著:「請幫我把內褲脫下來。」

  我必須承認自己在那一剎那有些迷惘……

  『給我一個理由。』

  小蒔似乎對於我的反應不在她的計畫中感到驚訝,支支唔唔的發出了幾聲。

  『坐回去。』

  於是,我就聽著小蒔開始講述她的這一個月多的過程。當然,這不是很重要。只要知道她開始上網找尋著相關的訊息,然後腦海開始畫起想像中的畫面,一堆又一堆的粉紅色畫面不斷的湧出。

  不過現實總是殘酷的。

  『我想,妳可能有些誤解。』喝著咖啡,我關上了那充滿粉紅色內容的大門。『那妳覺得,妳該怎麼稱呼我?』

  「主…主人…?」

  『我不是妳的主人。』打碎一個少女的美夢是很不道德的,但我還是選擇如此。

  『我不知道妳是怎麼吸收這些資訊的,雖然有些是正確的沒錯。但是妳把這想的太簡單也太隨便了。』

  「那你對我只是玩玩而已嗎?」嘟著嘴抱怨,小蒔的這番話打了回來。

  『妳如果是這樣認為的,那我可以告訴妳,是。』這問題的確有點難拆解,不過這不是無解。『但是實際上,這是種試探與引導。而妳的選擇,決定於妳的方向。』

  轉移話題與裝死絕對是必修的技能,小蒔的注意力也被轉移了。

  『所以現在回頭來說,妳想認我當主人?』就是要把人先打懵,再丟出橄欖枝。

  小蒔點了點頭。

  『妳確定,也知道這意味著什麼嗎?』

  小蒔點了頭,又輕輕的搖了一兩下。

  『那妳覺得,會有哪些?』

  「就……做愛?」

  揉了揉額頭,突然有點使不上力的感覺。

  「可是我還是處女……。」

  這追加打擊出現了必殺。

  『好吧,那妳願意在這邊把妳的處女奉獻給我嗎?』

  「不要。」小蒔嘟著嘴拒絕,接著又說道:「要也是在氣氛好的旅館。」

  我深深的嘆了一口氣。這口氣很深,深到我都覺得自己很強大,居然可以嘆這麼久。但更多的是因為小蒔的想法。

  於是,花了點時間,稍稍的介紹了基礎的知識,將基本的組合與一些常見的調教內容講述過一遍。

  「那我算是……奴?」小蒔冒出了一句。

  『這要等之後才能確認。事實上,妳不覺得妳這樣子過於冒失嗎?』

  「還好耶。」

  好吧,我承認這場交鋒我應該是輸了。

  「所以要調教了嗎?」小蒔用著閃亮的眼神看著我,又追加了一次的致命一擊。

  『好吧,希望妳這次別哭出來。』我無奈的回答著。

  於是…這次的會面就在奇妙詭的氣氛下結束。小蒔抱著她發紅的屁股與哭紅的雙眼離開了咖啡店。

  當然,我是在店員跟客人們疑惑又帶點怒意的眼光中離開的。




  〝大叔是壞蛋〞

  這是小蒔的訊息。壞蛋之名我也沒辦法否認,畢竟有點超出了預計。但是對於前景來說,似乎這次是個不錯的經驗。

  在包廂中,小蒔在還沒有吩咐之下,主動脫下了內褲。這不禁讓我思考起來,會不會以後的每次碰面她都將脫內褲視為進入調教狀態的開端。

  看著侷促的小蒔,我拉過她橫趴在我的腿上,左手摸著她的頭,右手掀起裙子。在掀開的剎那,明顯的感覺到小蒔顫抖了幾下,不過很快的就依靠深呼吸平穩下來。

  沒有提醒,也沒有任何的準備下,右手用力的抽了一下。

  當然換來的是小蒔的尖叫。

  這包廂隔音我記得不是那麼的好,所以只好拿起桌上的內褲,捲作一團塞進小蒔的口中,右手輕摸著剛剛抽打的地方,緩聲的對她說:『妳叫的太大聲了,所以只好暫時委屈妳一下。』

  語音還沒落完,接續著三下的猛抽。

  右手稍微作疼,小蒔想必也不是那麼好受。拿下塞住口中的內褲,小蒔努力的轉過頭看我,也許她不是很明白怎麼突然就被打了好幾下。

  『這是處罰,原因是妳的擅自作主,至於是哪些地方擅自作主了自己想想。』在小蒔呆愣的時候,右手輕巧的伸入股間,用著中指從前方的茂密一路滑回臀後。

  『可以解釋一下,這狀況是怎麼回事嗎?』

  「我…我不知道。」小蒔無法看到我指端搓揉的液體,但是顯然知道我在問的是什麼。

  『那,這邊又是怎麼了呢?』一邊詢問著,手指迅速的找到了那凸起,輕緩的揉動起來。

  潮紅很快的佈滿小蒔的臉頰,眼神些微迷離,口中流出幾聲細語。

  這反應頗上道,所以加重了一下力道與頻率。小蒔的雙手緊抓著我的腿,顯然她的控制力有點不足,全身的重量也跟著壓下。

  『喜歡嗎?』小蒔憋著聲音,只是輕微的點著頭。

  『想要繼續嗎?』手停住,小蒔點頭的幅度變大。『那妳該說什麼?』

  「請…請…請主…人……繼續。」

  『我不是妳的主人。』用嚴厲語氣回答,靈光一閃的又說了下去。『現在讓只碰過幾次面的男人摸著妳的私處,妳說妳是不是一個壞小孩?』

  小蒔將臉轉向另外一側,明顯的拒答這個問題。對於不願意配合的舉動,右手又是一抽。

  「痛……」

  『妳是不是一個壞小孩?』

  「是。」

  『該不該被處罰?』

  「該。」

  吃了苦頭後,小蒔明顯的配合起來,不過轉眼間又掉入了一個新的坑裡。

  『起來,面對我。』沒有道具用手打也會打疼了自己。為了自己好還是換些處罰的方式,也看看小蒔的接受程度到哪。

  小蒔順從的起身站好,頭低垂著。

  『太高了,跪下。』在跪下之後,下一道指令立即跟上。『把上衣脫掉。』

  咬著嘴唇,小蒔默默的解開釦子,將衣服脫掉了。今天的內衣是粉紅色的,看了一眼桌上的內褲明顯是同一套。於是我將身體前傾靠近小蒔,右手伸到她的背後摸上背扣。

  『準備好了嗎?』

  良久,小蒔才微聲的回應。

  沒有響亮的啪一聲,背扣解開後的內衣,無法抗拒地心的誘惑稍微滑落了一點。輕巧的小胸部毫無遮攔的暴露而出,雖然內衣依舊掛著,卻無法提供任何遮掩的幫助。

  手指從小蒔的背後滑動著,滑上了肩頭,撥開了右肩上的肩帶,內衣更明顯的滑落一截。指尖繼續滑動著,滑過了鎖骨,滑到了上胸緣,滑過胸外緣繞了一圈到胸口。

  接著在小蒔的右乳尖彈了一下,然後…看著乳頭緩緩的漲大。

  『妳瞧瞧,開始變硬了。』在乳頭完全硬起之後,我用著兩指揉著,一邊用言語刺激著小蒔。『被這樣捏著就有反應了嗎?』

  默不作聲,小蒔將頭轉向一側,避免與我的對視。

  『看著我。』

  這又是一個被當成空氣的指令,換來的是兩指施加了點力氣,明顯的吃痛後小蒔才轉回頭來瞪著我。

  『妳這樣離合格還遠的很。現在起來,把妳的胸部放到我的嘴邊。』收回右手,後躺靠著沙發,給了小蒔一個更加艱難的選擇。

  默默的,小蒔在沙發旁轉了兩三次,最後放棄掙扎般的爬上了我的身體,將胸部對準了我的嘴。

  吸允了一口,用著舌尖對著乳頭畫了個圈再彈了一下。不知道是過於刺激還是這姿勢難以維持,小蒔的身體微微顫抖著。

  『趴上來吧。』在小蒔緩慢的趴下過程中,雙手也不閒著。右手伸到後方捏著充滿彈性的臀部,左手深入花叢中逗弄著。『妳的身體還真敏感,不是嗎?』

  『有沒有自慰過?』

  『喜歡妳的人知道妳現在這樣子會怎麼想呢?』

  『不是說要把處女給我嗎?』

  『想要嗎?』

  一連串問題一股腦的轟炸下去,很明顯的小蒔有點暈頭轉向了。

  「想…要…。」

  『要什麼?』我將左手收回,轉而撫摸著小蒔的背脊,輕輕的,來回的摸著。

  「想要…那個…。」

  『哪個?』

  「那根……。」

  『那根是什麼?』

  「陰…莖。」

  看著小蒔努力的回答出這個答案,我滿意的笑著。

  『不行。』

  「咦?」

  『今天就到此為止。』一邊說著,又在小蒔的屁股上抽了兩下。『穿好,回去吧。』




  對於這迷途的小羔羊,要說沒有點興趣是不可能的。但是,似乎也是個難題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