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

蒔珂《二》


  《二》陌

  泡完澡準備就寢前,手機剛好傳來訊息的聲音,拿起來一看,是小蒔的簡訊。

  真的很聽話。

  打開簡訊,開始瀏覽起她的心得…




  〝今天感覺好像不是真的耶,沒有想過自己居然那麼大膽,而且還照做都沒有反抗。雖然在廁所的時候有想逃跑,但是想想也不難就拍下去了。可是後來真的太過分了!雖然我也有濕…〞

  唔,這心得好像不太像心得,不過勉強過關吧。手指敲了敲,發了封訊息回去。

  〝那明天一樣時間地點碰面,妳要提早到,記得我到的時候不能有內衣褲。〞

  小蒔沒有再回訊息過來,我也沒有打算等到天亮,一切都等著隔日分曉。



  翌日,踏進咖啡店時,就看到小蒔已經坐在角落的桌位等著。不過對於接下來可能發生的情節來說,這開放式的環境或許不那麼適合。

  『開一個包廂。』走到櫃檯,拿起一份飲料單,然後對著小蒔招了招手要她跟著進入包廂內。

  背靠著舒服的沙發,看著小蒔躡手躡腳的關門入座,突然覺得眼前的這小女生真的很可愛,尤其是用手遮掩著裙子的行為,反而更加有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感覺。

  『所以,有照我的指示做嗎?』我開口問著,小蒔以點頭回應。我笑著繼續問:『那我該怎麼確認呢?』

  「呃…」

  內褲在剛剛小蒔入座的動作中可以猜測出應該是脫下了,不過內衣卻因為還套著一件背心,很難判斷出來是否穿著。

  「我放在包包裡。」小蒔用著微小的聲音說著。

  『我不在意妳放在哪裡,我只要知道,你現在有沒有穿著內衣褲,而且該怎麼證明。』

  「我…」

  『站起來。』

  透過語氣的運用,我也不打算給小蒔太多時間消磨。於是小蒔在遲疑了片刻之後,還是站了起來。

  『脫掉背心。』

  小蒔雙手捏著背心底端,嘴唇咬了又咬,最後在眼眶的泛紅之中,慢慢的將背心脫去。而少了背心的阻隔,也很明確的得到了答案。

  雖然胸部並不大,不過襯衫依然被撐起一定的高度。而明顯的兩個凸點與乳暈的顏色,即使在襯衫的庇護之下還是無所遁形。

  『不錯,內衣有照指示脫掉了,那內褲呢?』我繼續施加著壓力,準備看小蒔準備如何應對。

  「我…我不知道…」小蒔的眼淚滑落了。

  『走過來,站在我旁邊。』

  像是被線操弄的玩偶,即使不願意也無法抗拒般,小蒔走到我身旁站著。雙手努力的想把眼淚抹乾。

  我的左手順勢摸上她的臀部,稍微移動並捏了一兩下。感受不到內褲的存在,雖然是在意料之中,不過還是要透過驗證才能得到答案。

  『妳做的很好,很乖。』我收回手,看著滿臉淚水的她。『蹲下。』

  左手摸著小蒔的頭,右手拿著衛生紙幫她擦去眼淚,蹲在我身旁的小蒔突然就停止了哭泣,而是戴著一種像是茫然的情緒,睜著大眼看著我。

  『這有什麼好哭的。』我笑著問。

  「我會怕。」小蒔的語氣變平穩的回答,倒是有點出乎我的意料。

  『這沒什麼好怕的,從妳決定接受指令後,就應該知道會有被檢查的狀況。』

  默默的點頭,小蒔咬著嘴瞪了我一眼。

  『不甘願?想反抗?』

  「沒有。」

  『那你瞪著我幹麻呢?』

  小蒔沒有回答。

  當然我也不會在這種狀況下去追究,有鬆有緊的控制才是好的引導。於是我拍拍小蒔的頭,示意著她坐回位置上。

  『點杯飲料吧。先把心情平靜下來。』

  於是,小蒔拿著筆在飲料單上滑來滑去,經過了好幾分鐘後才劃好她要點的飲品,接著抬起頭看著我。

  『冰的焦糖瑪奇朵,劃好後妳送去櫃檯。』

  「穿這樣送去櫃檯?」小蒔的眼睛瞬間放大,用著驚慌的語氣問著。

  『妳可以穿回背心,當然回來後還是要脫掉。』

  得到了一個較為安心的答案後,小蒔就穿回背心,到櫃檯點飲料了。而這中間的時間,我開始思考待會要怎麼安排。

  就在思考中,小蒔已經回到包廂,俐落的脫下背心坐好,然後直直的盯著我。

  『妳有想好,待會店員送飲料時該怎麼辦嗎?』我笑著提問,小蒔的反應不出意料的愣住。『妳可以遮掩,但還是不能穿上背心。』

  我很喜歡看女生皺眉的樣子,有一種特殊的風情。而小蒔正顯露著如此風情讓我大飽眼福。

  扣扣的敲門聲響起,店員隨即推開了包廂的門。小蒔採取了一個很不錯的做法,趴在桌上,店員並沒有特意去注意她,當然也就沒有曝光的問題了。

  『妳的反應不錯,選擇的方式也很適當。如果妳是刻意遮住胸口的話或許店員還會多看上一兩眼。』我誇獎著小蒔,開始攪拌起咖啡。小蒔稍微挺了挺身子似乎在表達她的勝利,卻忘記了她的胸口又讓我仔細的端詳好一會。

  將攪拌棒從杯中抽出,遞到了小蒔面前,我笑著說道:『舔乾淨。』

  又是一段的掙扎,最後小蒔帶著不甘願的表情傾前身體,張開小口用舌頭將攪拌棒上剩餘的咖啡舔掉。

  『還有桌上滴落的,妳剛剛浪費了太多時間。』

  看著面前的女孩最後選擇拿衛生紙擦乾,然後像是做錯事的小狗一般望著我。

  『好吧,這也許對妳來說還太難了點。』我舉起雙手做投降狀,換來的是吐舌頭的可愛表情。『不過相對的,既然沒有完成那就只好換另外一道指令。』

  「換什麼?」

  『我還在想,或是妳可以自己選擇做一件事情讓我開心一點。』於是,我喝著咖啡,看著小蒔認真思考的樣子就這樣又過去了十分鐘。

  是要她解開襯衫的上方兩個釦子呢,還是要用咖啡在她的臉上畫小豬呢?當我還在思考哪一個方案比較洽當時,小蒔有動作了!

  只見她起身,繞過桌子過來,然後突然在我臉上親了一下。

  『既然過來了,那就別回去了。』我抓住要走回位置上的小蒔,讓她坐下。『很抱歉這位置只能一個人坐,所以委屈妳坐我身上了。』

  坐在我的腿上,小蒔沒有什麼強烈的反抗,只是微笑著看我。

  『我想今天就差不多了。』在小蒔又一次的驚訝目光中,我親了她的嘴一下。『今天的表現算及格,一樣的,如果還有意願,回家後再傳簡訊給我,這次不用心得。』

  我拍了拍小蒔的臀部,示意她回位,將剩餘的咖啡喝完後離開了包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