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蒔珂《一》


  《一》始

  看著窗外的落雨,鮮豔的傘花,在雨日行人匆忙時品嘗著咖啡觀賞窗外是個悠閒的雅致。

  雖然這種舒爽是建立在他人的不適之上,顯得有些不道德。

  店門被推開,鈴鐺的聲響誘使所有人都抬頭往門口一望。




  她來了。

  依舊是白衫黑裙的制服,但卻是平整放開的長髮。

  啊!真是好素材…

  踏著貓兒般的腳步,無聲的走到我這桌坐下。

  像是尷尬,又似害羞。她的頭低垂著,臉頰慢慢溢出嫣紅。

  『先點杯咖啡喝吧。』我將店員招來,對於他眼中好奇的目光視而不見。

  「一杯熱拿鐵。」

  接著是一段長時間的沉默,我依舊望著窗外,偶爾啐上幾口咖啡。她依然低垂著頭,悄悄的用隻手撐起頭,眼神始終沒放到我的身上,直到咖啡送上。

  「謝謝你的傘跟外套。」在喝了一口拿鐵後,她開了口。

  『妳已經道謝過了。』我微笑著看著她,在眼神一接觸後她馬上將視線轉移到咖啡杯上。

  「就…再說一次。」她突然玩起手指,我啞然失笑。

  『這不是什麼大忙,不需要那麼緊張。還是說跟我喝杯咖啡會緊張?』

  她搖著頭,想了想之後問道:「為什麼會想幫我?」

  『因為我被你的內在美吸引到了,不想讓這美景也讓其他人看到。』這是很輕挑的話語,不過卻被我用著穩重的語氣說著。

  她的頭垂的更低,臉頰的嫣紅蔓延到頸間。

  我傾身向前,距離她的耳邊不到二十公分,輕聲的問著:『還是說,其實妳比較想讓路上的人們都偷偷看著?』

  很細,很微小的一聲回應。

  『我聽不到。』

  「嗯。」她再次回應,輕輕頷首。

  『妳是個好素材唷。』說完這句,我坐回椅子上,留下一臉疑惑的她望著我。

  眼神彼此對視著,十秒,二十秒,三十秒。

  『妳過關了。』

  從皮夾中抽出一張名片,拿起胸口上夾的筆,我在名片背後寫些字。再將名片放在手機上,推到她的面前。

  在她拿起名片的不解目光中,我問道:『怎麼稱呼妳呢?』

  「小蒔,蒔是草字頭,時間的時。」

  『不錯的名字,那麼,妳會怎麼選擇呢?』

  於是,我看著她拿起名片與手機離座,知道這將是一段故事的展開了。



  大約十分鐘後,小蒔從廁所中回來,將手機放置在我的前方,而頭越來越低了。打開了畫面,一張掀起裙子內褲上別著名片的照片跳入眼前。

  『不錯。』我誇獎了一聲。

  在名片上,我寫著如下的敘述:到廁所將這張名片別在內褲上拍張照片,或是離開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雖然十分鐘有點過久,我想她的內心中應該也掙扎了一下,不過就結果來說還是達成滿分。只是,淺灰色的純棉內褲好像有點不夠感覺。

  『所以你就只做了這件事嗎?』我提問,看著小蒔有點錯愕的表情,突然很想笑出來。

  只見她很小聲的回答:「不然…呢?」

  『有更多的嘗試呀,不過對妳來說可能還太早了。』然後,我看到了一股期盼的眼神。

  摸著鼻頭心裡想著,這算不算挖坑給自己跳呀?好像真的把開關給打開了,但是這場合又有點不太適合。

  觀望了左右,店員在櫃檯聊天應該不會注意過來,另外的兩桌客人也有些距離視線也很難看清我們這桌的細微動作。窗外…我想更不可能有人會注意到裡面。

  『把你的內褲脫下來從桌下遞給我。』

  這是個很有趣的指令,當然更多是出於個人的愛好。小蒔張望了一下,默默的將雙手伸到桌下。

  身體稍微上抬,不時回頭注意後方,她的緊張感完全的表露無疑。但是最難的,是如何將內褲從腳上脫下,而不是單純從臀部脫掉。小蒔突然皺了一下眉頭,看來她也發現了這個麻煩問題。

  座位並不是很大,而脫內褲卻是需要一點比較大的動作。似乎是下了什麼決定似的,只見小蒔動作非常迅速的彎下腰,接著又坐正了。

  接過還帶著體溫的內褲,我對小蒔笑了一下,而她的反應卻有些不同,不再是低頭裝害羞,居然吐著舌頭回應。

  將內褲收進背包中,我拿出了一張紙。把裙子掀起來讓屁股直接坐在椅子上,我寫上這句話並將紙筆推到小蒔面前。

  輕輕鬆鬆的,這項指令被小蒔完成了,與剛開始的僵硬相比,她似乎也開始享受這種秘密的小樂趣。在紙上寫了些什麼,又推回到我的面前。

  ─有點冷。

  皮質的坐墊總是需要點時間才能提溫,所以我就忽視了這反應,寫上新的提問。

  ─內褲,要還是不要?

  小蒔這次倒沒有提筆了,只是看著我點了點頭。

  好吧,第一次碰面就這樣子已經算很不錯了,所以我將內褲從背包中拿出,再放到桌面上。

  秒速收回!

  應該是沒有人看清楚那到底是什麼。

  我將紙筆收好,提起背包起身。經過小蒔旁邊時輕輕摸了她的頭,留下一段話。

  『如果想繼續,回家後再傳簡訊給我吧,記得要附上今天的心得。』

1 則留言:

  1. 挺有趣的,但若對象是男性就少了這種方式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