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蒔珂《終》


  《終》終

  幾天後,小蒔邀約了一次,被我拒絕了。又過幾天,再次拒絕了。

  「吼,大叔!你很煩耶!到底出不出來啦!」手機傳來小蒔的吼聲,這已經是她第五次的邀約了。

  『好啦,可以了。』我左手拿著手機回話,低頭看著右手上的物品。




  氣鼓鼓的小蒔坐在副駕,刻意的不看著我,看來對於我連番的拒絕還是耿耿於懷。

  『別生氣了,生氣長皺紋就不好看了。』我將車子滑進旅館,不忘記用個甩尾停車。呃…這當然是開玩笑的。

  結果在開房門之後,小蒔瞬間的衝入房中,轉身就把門給關了上鎖。這是在玩哪齣戲呀……我翻閱著腦內中的劇本,想找出類似目前狀況的來參考看看。

  全裸跪在門後的女孩,是一個不意外的發展。不過這過於標準的跪姿是哪邊學來的?雙手置於頭前拇指食指併靠,額頭觸地背板打直,臀部與腳跟相碰而不壓陷。看起來是訓練了很久,不然不會做的這麼標準。

  關上門,好整以暇的靠在門上看著小蒔,一分鐘…五分鐘…,稍稍打顫的身體已經顯示無法再支撐多久了。

  『起來吧,又沒要求妳這樣做。』扶起小蒔後,看著站都站不穩的樣子就乾脆抱著她放到床上。『妳有這心意是不錯,不過認識了這麼久,妳應該也知道我沒很刻意要妳做過這些規矩。』

  小蒔點了點頭,持續無語。在稍微活絡了一下她的身體後,拍打了幾下要她先行進入浴室沖洗。而這段時間,當然就是佈置時間了。說是佈置,其實東西也不多。梳妝台放一個,椅子上放一個,床頭櫃放一個。當小蒔出來後,也就是交心時間的開始了。是交心,還是交心,這結果揭曉的時刻已經不遠了。

  裹著浴巾的纖細曲線依舊賞眼,我招了手示意小蒔到身前。而浴巾被小蒔隨手一拋的,就掛在了椅子上,這準度可以再誇張一點。

  調整了姿勢,將上身前傾,手肘置於膝蓋,雙手交叉托著頭部,以俯視的角度看著跪坐地上的小蒔。

  『那麼,妳找我有什麼事情。』

  「就……。」

  『把這段時間的一切結束。』我接著說,然後看著一臉驚訝的小蒔。『有開始就有結束,這是很正常的。』

  「嗯。」

  『先深呼吸,然後告訴我妳的想法。』

  小巧的胸部漲大了點,不到片刻又打回了原樣。

  「我還是想……想當奴。」遲疑了一下,不過語氣沒有顫抖。

  『我想妳應該也做了很多的建設與準備,至少這段時間以來妳也體驗了許多。我相信,妳跟我之間的認知還存在不少的差異,而這需要花點時間去溝通與磨合。』

  「嗯。」

  『妳是個好素材,我也有興趣。不過……。』說到這,我停了下來,小蒔也抬起來看著我。『妳確定妳要成為我的?』

  低下頭的小蒔沉默了片刻,然後點了幾下頭。

  『那好,用爬的去把椅子上的東西叼來。』看著小蒔扭過身子,笨拙的爬行姿勢,我笑了。

  那是一個有附上咬環的長盒子,叼到面前後我用手示意著小蒔打開來。裡面放著一卷紙跟一隻筆,紙上沒有什麼太多的內容,僅僅寫著自願成為奴的宣言。

  『我知道妳在懷疑什麼,跟妳看過的那些寫著一堆規則的契約很不像。』我彎下身,拿起筆遞到小蒔面前。『真正的契約不需要那麼繁瑣,只要妳打從心底認可我就是了。附帶的規章條文很多都是寫好看的,我願意的妳願意,妳願意的我願意就是接下來的關係中我們都必須遵守的部分。』

  『那麼,妳呢?』

  小蒔接下了筆,趴在地上簽下了她的名字。當然不會是她的本名,而是在這世界中,她所要用的名字。

  『歡迎踏入這世界。』我摸著小蒔的頭。『另外,我有一份禮物要送給妳。不過這還是要妳自己去拿來。』

  我指了指梳妝台,小蒔又爬行了過去。不過,明顯的她在梳妝台前愣了一會。接著,是奔跑中的小蒔衝了過來把我撲倒在床上。

  不用這麼興奮吧……我說……。不知道是真的興奮過頭了,還是乾脆就代入了寵物的腳色,小蒔還舔了我的臉幾口。好不容易等到她稍微平靜一點,才又不知所措的望著被壓在她身下的我。

  『看來我低估了這反應。』苦笑著從小蒔手上拿起,在她的頸間繞上一圈,然後將那小鎖給扣上。翻起身牽著小蒔到鏡子前,將頭髮撥到背後,撫摸著那皮質的觸感以及那壓印在上頭的英文,我的名字。

  『喜歡嗎?』

  小蒔點了點頭,轉身將我抱緊。嗯,哭是可以,但是我今天沒有帶替換的衣服吶。

  『再哭下去就沒時間了喔。』我摸摸小蒔的頭。其實時間還很多,不過我覺得應該會不夠用。小蒔擦了擦眼淚後,拉著我到床邊幫我解開了衣服。

  要?不要?

  對於一個渴望中的人給予拒絕是很殘忍的事情,所以我也沒有多說,就讓著故事往該有的橋段上繼續發展,也點了點第三個盒子的存在。



  「主人……啊……」

1 則留言:

  1. 我可以敲晚下一篇文了嗎?(沒有要給你喘息的空間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