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

婚禮


  婚宴總是充滿著祝福,不管席位上的那個人到底新人熟不熟,依舊笑著敬酒收下祝福。

  這是最後一桌,所謂的工作人員親友桌,不過事實上我一個人都不認識。

  來了,敬酒,退場。

  我起身。






  敲了敲新娘房。

  「是誰?」裡面傳來新郎的問話聲。

  「是我。」

  很快的,房門打開了一個足夠讓我進入的空間,隨即又關起來上了鎖。

  還沒看清楚這房內的佈置,一團軟肉已經撲上來狠狠的黏住。

  「距離送客應該沒多少時間喔。」我笑著。

  「還不快點快過來跪好準備。」

  「喔。」

  「這麼迫不及待的要接受祝福了?」我看著正在解開我褲襠的雙手。

  「有主人的祝福才是這場婚禮的重點!」語音剛落,馬上感受到一股溫熱包覆住了下半身。

  「看來這真的很刺激。」我笑著說。「可以了。」

  新娘躺著,努力的把雙腳打開,準備接受祝福的過程。

  「雖然知道不會有床鋪,不過也只好這樣將就了。」一邊說著,一邊加速著將祝福給予這對新人。

  看著新娘手忙腳亂的起身拿膠帶將身下開口封住,我打量了一下新郎。

  「好啦,他也夠辛苦了。就讓他起來吧。」

  「聽到沒,可以起來了,趕快整理好,馬上要送客了。」

  看著一個衣衫不整的人叫另外一個衣裝完整的人整理,這畫面著實有趣。

  「那晚上鬧洞房的時候我再過去吧。」離開時關上門前我留了一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