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8日 星期六

吾生為奴 - #004 - 吾生為奴?

 《吾生為奴?》


  真是受夠了,那群沒有腦的傢伙。


  我要什麼他們從不在乎,只在乎他們自己想要的。


  ‧‧‧


  「這發展也在預計之中不是嗎?」看著她氣紅的臉頰,也只能這麼的回了一句。


  「是我太挑?還是真的好的太少了?」


  「挑不挑不是個問題,有時候就只是運氣差了那麼一點。你早一步或晚一步,或是還來不及擦身。」


  「我討厭死你這種說話風格了。」


  ‧‧‧


  自從正視了自己的需求之後,就開始了這荊棘之路。對!荊棘之路!爾虞我詐就算了,一堆自己做不好還愛自爆的地雷才是麻煩。搞的好像我超難搞,然後在後面指指點點說我是個麻煩的傢伙,好約但是不好玩,話一開始都說的很清楚了,到底是哪些人的智能才是有障礙的啊!


  一開始傻傻的亂認主的那些爛經驗就算了,當成繳學費買經驗。後面很多都說不認主的還在那邊硬要我認或是就自己以主人自居的,腦袋長著好看的嗎?每次花時間跟他們說不要主的原因跟想法,到後面有聽懂的也沒幾個,至於真懂還假懂就懶得去管了,搞了老半天繞了一大圈,結果還是什麼都沒有只是認清了一堆人的真面目。


  不要抱怨?讓我抱怨一下會死喔?好啦,正題是什麼?啊我剛剛說的就是啦,不然你還要我說什麼?


  我就不是當奴的料啊,就說找固定的同好實踐而已,每個都真的把自己當大爺當主人在那邊出嘴,又沒什麼本事跟經驗簡單的玩一玩之後就問要不要去床上,暖身都沒暖完是要去床上幹麻啦?前面的都做不好的床上就能做好喔?我又是有答應要上床喔?


  我沒生氣,只是聲音大了點。


  反正來來去去就一堆這種貨色,好笑的是還有人傳訊來約之後回了幾次訊息不理他,沒多久又再過來傳訊約一次,很明顯都沒在用腦袋啊。不然就是一堆超難攻破的可以天南地北的聊但是死都不肯出來,這根本兩極化的世界,搞的這麼累做什麼啦。


  後面就放牛吃草了,認識人後乾脆就先晾著幾天,有心的還會繼續跟你聊再從這些人中慢慢去挑,至少省掉不少時間浪費在亂槍打鳥或是只想馬上約出門的人,你認真聽,記得跟那些新人說,不要趕時間,又不是急著投胎,差那一兩週一兩個月真的沒什麼差,要一段長久穩固的關係如果連這點時間都等不了的話那根本就不用有期望了。


  ‧‧‧


  「你覺得這種話我不會說嗎?貌似一開始認識你的時候我也都說過了。」


  「好啦好啦,我不信邪硬要自己以身試法可以了吧。」


  ‧‧‧


  現在的話,就偶爾跑跑活動看看有沒有順眼好聊的過點癮頭吧,至少活動場合上不會跟你玩太超出的東西,但基本上也都是些熟面孔就是了。

  我心已死,誓不為奴,白目退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