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吾生為奴 - #003 - 吾生為,奴

  《吾生為,奴》


  那是扇半掩的門扉,透過溢出的光明灑入我所在的黑暗。


  而我,欠缺得僅僅是,推開的勇氣。

  ‧‧‧


  就這樣,透過縫隙窺探著,來來回回。就像很多人的自白一般,怎麼啟蒙的,怎麼接觸的,怎麼嘗試的,怎麼破蛹的。


  但總是推不開那扇門。


  我很怕,門的另外一端不是世界的真實,而是無底的深淵。


  ‧‧‧


  「所以就這樣,十年?」我看著她遞上來的履歷表,嗯,姑且是吧。」


  「或許還只是開始。」


  「算不算開始也不好說,不過這時間的確長了點。」


  她微笑著,臉龐卻顯得堅毅。


  ‧‧‧


  如同你說的很一般情況,就那麼簡單的接觸到了所謂的性虐,然後開始找尋著各方面的資訊知識,來來回回的交流了不知道多少人。


  礙於沒有經驗,所以很多女性的分享我也只能想像著那是怎麼樣的感覺。而那一堆的男性荒唐話語或是誇大不實,不用多久也看得一清二楚。自己摸索很簡單,卻也不踏實,當然有更多的目標也是一個人無法處理的。


  於是我也只能不斷的換著暱稱,因為不需要多久就沒有人願意再敲門了。也因為這些暱稱的經歷,讓我更不能輕易信任那些所謂的圈內人。


  喔,當然不是說你不值得信任,不信任的話我也不會過來,別翻白眼給我看啦。


  所以我覺得我已經準備好了,但是就覺得差了點什麼。機緣?衝動?勇氣?然後就這樣的看著,默默的看著。


  算是圈內嗎?又好像不是,但比起圈外,我又很圈內。有時候跟人交流也會覺得心虛,說的頭頭是道但實際上自己卻連碰都沒有碰過。但不管怎麼說,知識量就這樣累積了起來,慢慢的變成了許多人詢問的可靠對象。好啦,可靠是他們說的我都只是轉述別人的經驗而已。


  前陣子還在想,是不是我的要求太高了,或者該找個夠信任的人來實際試試,畢竟能自己玩的都算玩遍了,卻總覺得是少了點什麼感覺。我知道很多人說自己玩跟被玩是兩種截然不同的感受,但真的很難找到一個能穩穩壓制住我的人,至少目前為止還沒遇上啊,聊個幾天就在那邊要不要約,真的很難想像能有什麼好的發展。


  更扯的是明明就說了是要交流找主,結果到頭來又一堆人說要給我調或是認主。我還很認真的回頭看記錄,害我都不知道這些人是SW還是反串來只是想找個人玩的。最扯的一個是在網路上真的很有感覺,但是碰面沒幾句話就讓我想走人了,連眼神對個十秒都對不起來的人叫我怎麼信得過。


  什麼跟你對視的遊戲?我不要!


 ‧‧‧


  「妳對自己的定位認知算很清晰,所以也不用覺得是不是妳搞錯了或是該轉換個角色。」


  「就當成現在感受到了這世界既滿滿又深深的惡意好了。」


 ‧‧‧


  所以我真的不需要做什麼改變?雖然也不是第一次聽到有人這樣跟我說啦,但我總覺得都是在等著看笑話的。那該怎麼說,打不贏就嘲笑對方的自我安慰式想法?


  至少我覺得目前這現狀還算可以,是很想趕快找到主沒有錯,那太多的例子也讓我知道真的急不來,有幾次也是心急了一下,但好在都是先說交流看看再決定還有剎車空間可以踩,如果真的都直接進房間的話大概就又是另外一種狀態了。


  真的可遇不可求,對吧?還是要幫我介紹一下?


  好啦,感覺今天來似乎沒幫上什麼忙,我知道自己很難搞,就多多包含啦。之後的事情自己心裡也是有個譜,反正之前怎麼熬過來的,之後大概也是怎麼熬過去的,然後就變成陳年大骨湯啦。


‧‧‧


  「也不用這麼看開,覺得也差不多了。說不定回去後就有了命中注定的發展了。」


  「那承你吉言啦。」


  「也不是承我吉言,萬事俱備只欠東風,看這天氣也差不多該起風了。」

  她笑了,不再是那種自嘲式的笑容,而是發自內心開心的笑著。嗯,她一定有從誰那邊聽到些什麼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