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蒔珂《七》


  《七》乏

  所謂的處罰,帶有很多種的意義。

  有些是做錯事了所以要處罰;有些是單純無聊就來個處罰;有些是刻意討要的處罰。

  小蒔拘謹的跟隨在我身後,看著我那塞的滿滿的背包。她在擔心嗎?我一點都不想知道。




  『把背包的東西拿出來放到床上,然後不想使用的再塞回去。』

  進入房間後,我將背包放在門口就逕自走入浴室,留下這段話給小蒔。畢竟背那麼重總是會出點汗,還是先沖洗一下比較舒服自在。

  小蒔會選擇不留下任何道具呢,還是挑選了幾種比較常見的來接受處罰?

  不過當我看到扯開繩子亂把玩的小蒔,就感覺到今天似乎又什麼事都不能做了。沒意外處罰在她的認知中會變成玩遊戲,而且還可能是好玩的遊戲。既然選了繩子,那就以繩起頭吧。

  最容易上手的龜甲在拉扯之間完成,小蒔對於繩子帶來的觸覺似乎非常有興趣,不斷的東拉西扯。不過當她被我推到鏡子前之後,脖子就完全的歪了一邊,打死都不想看正面的自己。

  『專心看。』我站在小蒔的背後,撥開她遮掩的長髮頭起她的下巴。『鏡子裡面這個被綁的人是誰呀?』

  「是我。」小蒔紅著臉低聲回答。

  對於這反應來說,還達不到我所期望的目標。不過礙於第一次的體驗,萬惡的結位沒有打上反而少了很多控制的樂趣。

  『喜歡這樣子的自己嗎?』只好攻略次要據點的我在挑弄幾下之後,又拋出了一個問題。

  「喜…喜歡……。」

  『我也很喜歡喔,誠實的小孩可以得到獎勵。』一邊說著,右手順利的下滑來到了……已經開始泥濘的地方。『剛剛綁的時候可沒這麼濕,看到自己的樣子就開始發情了嗎?』

  腳背吃痛了一下。這妮子看起來離進入狀況還遠的很吶。抓著小蒔背面的繩子,一路拉到了床邊,然後讓她跪臥在我的腳上。

  幾聲響亮的啪啪聲。

  如果是幾滴眼淚我是不意外,不過這嬌喘聲從小蒔的口中傳出,我懷疑我是不是打輕了。

  作用力與反作用力是從小就用身體在學習的知識,所以還是明智一點的用道具吧。木質的板拍向來都是用厚潤來形容,所以打在厚潤的地方也很貼切。

  『自己數,受不了的時候喊停。』

  房間內再無一語,僅有持續穩定的拍打聲與小蒔的報數。



  將小蒔放進浴缸後,看她吃痛的轉移著角度不讓紅腫的地方直接碰觸缸壁。這回下手真的有點失去分寸,簡單的說就是打的太爽了,發現小蒔硬是一路數下去的時候已經來不及。差點到三位數的成果自然就是通紅一片,無奈的停手後只能先讓她泡泡水舒緩一下。

  『幹麻硬撐?』我問著。

  小蒔沒有回答,得不到答案的我也只好先回去收拾一下道具,看來待會能用上的有限了。結果呢?這妮子居然在浴缸裡面睡著了。

  叫醒小蒔之後順便幫她擦乾了身體,然後再帶床上。屁股還是紅紅的一片也只能讓她趴著。接著拿起繩子準備新的一環。

  手腳被綁在一起,跳蛋強制的固定震動著,左扭右擺的持續了十分鐘。不知道是剛泡水吸了太多,還是今天的狀態十分的好,我覺得清潔人員應該會咒罵著收拾。小蒔沒當成鯨魚,卻也讓床單濕上了一整片。看來床也要棄守,整個房間快沒地方可以擺放她了。

  關上跳蛋,小蒔的聲音也停了下來,不斷的喘著,隨著繩子的鬆開手腳也慢慢的活動。

  『還可以?』

  「嗯。」

  『但是我覺得差不多了。』只是還有一小時多的時間要打發掉,看著滿臉疲憊的她,想想還是不要多做什麼好了,別忘了剛剛在浴缸內還睡著。

  讓小蒔臥枕在我的腳上,右手來回摸著頭,左手以一秒一台的穩定速率切換著電視。該慶幸這是有大沙發的房間,不然躺在床上可沒這麼的愜意了。

  而今天,到底罰到了什麼沒有,我也納悶著。或者該說,這段時間的一路進展,似乎也到了一個關鍵的瓶頸了。

  只是小蒔又在想著什麼?我看著她的睡容,也只能打上個問號。



  “下次換我打大叔!壞蛋!”

  我可沒有被虐的嗜好呀,這妮子。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