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蒔珂《五》


  《五》擇

  這是個不是關係卻又是關係的關係。

  很拗口吧,不過經過了幾次的接觸,總該回到正途上來決定一下。




  當我提出了問題後,小蒔的反應不是興高采烈的應承,而是希望我給她一點時間思考。對於她的這個說法也不會感到意外,就如同戀愛一般,戳破了曖昧的氛圍,反而像是失去了什麼。

  最終的答案也是這個樣子。小蒔希望維持目前的現狀,由我帶領她更深入的理解。對於這小妮子的心思,也只好承接了下來。只是,接下來…該如何繼續。相信是正常的人都會內心交戰。畢竟到嘴邊的肉不吃著實難受,但吃了又可能不是那麼的符合想像。

  我載著小蒔,前往烏來。打算藉泡湯舒緩一下稍稍緊繃的心緒。不過很顯然的,玩樂心重於一切的小蒔只是很開心的逛起老街。



  在傍水的旅店,泡在浴池中望出去是好山好水。小蒔靠在我身旁,正專心的玩著神奇的地方。

  『去窗邊。』一個不會取悅跟技巧的新手很認真的要玩,那就不是一種被服侍的感覺。加上上次的慘痛經驗,還是先讓危險遠離一下好了。

  站在窗邊的小蒔,先是看了看我的表情,再看了看窗外,最後帶著一臉不解的看著我。

  『把妳的身體貼在玻璃上,要面對外面,一分鐘後再下來。』

  或許是對岸有疑似民房的燈光讓小蒔感到不安,扭捏了一會才執行了這個動作。不過這間房屬於死角,倒是不用擔心曝光問題。只是在小蒔的心中,或許還在擔憂吧。

  實際上,我只是想觀察小蒔皮膚的反應罷了。但這事實我也不打算說出口,避免遭來一頓粉拳。一分鐘很快,但是對於煎熬中的人來說似乎一點都不快。當我說時間到了的時候,小蒔整個人就浸入了溫泉中,一副淚眼汪汪的表情看著我。

  我摸著小蒔的頭笑著說:『這一點也不難不是嗎?』

  「哪有!」

  好吧,認知差異一直是普遍存在的。而泡湯的時間就在被摸來摸去中迅速的消耗光了。

  夜晚的烏來其實很少人,相對來說,也是進行一些讓人害羞活動的好時間。腦海中閃過幾個地點後,趨車前往下個目標。

  無人加上天黑,看起來神經非常大條的小蒔也有點害怕的靠著我走在步道上。這環境若說自己都不怕也是假的,只是有些時候還是要逞強一下,不能落下面子。

  來到了私人景點後,可以開始準備接下來的流程了。這裡是個小廣場,有石椅錯落著,左右兩方步道都有曲度不會被直接目擊,以露出的環境來說根本得天獨厚。前提是要摸著黑走上一段時間才能到達。

  坐在石椅上,小蒔非常緊張的站在我面前。我想她的緊張應該不是針對接下來的指令,而是對於半夜深山的恐懼。

  『先把內衣褲脫掉吧。』揣了幾次姿勢坐好,第一道指令就先下了。

  只見小蒔慢手慢腳的,花了近十分鐘才搞定這基本款。至於內衣褲,當然是放到我的手上把玩。

  『襯衫釦子解開,裙子拉起來。』

  在完成這動作後,隨即就是幾道閃光。雖然有微光的路燈,但夜拍沒有補光完全是個悲劇,只好將就將就著。接著又讓小蒔擺出了幾個姿勢,短短的時間內就增加了不少相片。

  如果有人看到了,應該都會覺得這是個淫靡的畫面吧。一位少女上衣不整的坐在男人身上,雙乳被一隻手不斷的玩弄著。而兩人的性器雖然沒有交合卻又相觸在一起,濕黏的液體多到可以反射出水光。

  「這幾張我要喔!」小蒔來回滑著螢幕,刪來刪去最後留下了幾張。我記得,我有說過要全刪的吧……。

  這景點的行程,最終在小蒔用嘴完成了清潔後結束。當然內衣褲是不會讓她穿回去的,這也導致回到車上前她非常的焦躁。

  『我說,這附近又沒人沒監視器,妳在擔心什麼?』

  「還是會緊張啊。」

  笑了笑,還是先到車上休息吧,畢竟山上什麼不多,蚊子就是特多。小蒔身上也被盯出了好幾個包。

  嗯。看著那些包,我突然有了新的想法了。打開置物箱,在小蒔還沒理解到這是什麼情況之下,先把她的手跟腳都綁了起來。

  一條鮮美的白蝦就等著開動了!

  針對那大大小小的腫包攻擊,我必須承認這是非常不道德需要譴責的行為,但是爽度也是滿點。小蒔努力掙扎的樣子真的就像條蝦,可惜最終只能無力的繼續被戲弄。

  這種體力活沒事還是不要做好了,鬆開繩子後還無意外的被捶打了幾下。

  『這就是妳的態度嗎?』喝斥了一聲,小蒔又畏縮了起來。不過我也沒打算放過她,將座椅放躺,給了一個艱辛的任務。『今天必須要弄出來,不能像上次一樣半途而廢。』



  開回捷運站的路上,車內始終保持著沉默,僅有廣播聲不斷的響著。偶爾我會轉頭看看小蒔,但總是迎接著她怒視的眼光與漲紅的腮幫。

  到了捷運站,小蒔非常用力的關上車門,直奔站內而去。我帶著笑意開上回家的路。

  有時候選擇不見得是都好的,誰說選項都不能是陷阱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