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初心者(?)的Q&A!(11Q)


  為什麼?是什麼?怎麼做?

  交流的多了,自然會發現很多問題不斷重複的被問起。有人建議我整理個答問集比較輕鬆,想想似乎也是。內容當然不是一堆的名詞介紹,而是偏向各種觀點的思考,當然,這依舊是帶有很多的主觀性。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價值觀,接受與否並不需要淪為筆仗之爭。




關於自己:

Q1、我覺得我是…

 不管覺得自己是什麼角色,多看多聽事前準備還是很重要的。各種作品都很容易美化了情境,而真實體驗可能又是另外的一回事。
 跟人聊聊、看看討論、參加公開活動都是幫助自己判斷與建立觀念的好方法。

Q2、我是個M所以什麼都要照做嗎?

 原則上是,但規則必有例外。如果還沒建立關係,那你們就是對等的,不是所有的要求都照單全收,應該以交流討論的態度去做應對,而不是一開始就把自己的身份擺的過低任人隨意取求。
 建立關係後,總會有面臨到不願意、不想、不可能做的。對於完全拒絕的請記得還有安全詞,意願不高的請記得適度回饋取得共識。自主權是在自己手中,而不是掌握在別人手上。



關於締結關係:

Q1、認識多久時間認主認奴才是正常的?

 這個一直都沒有標準的答案,就像感情中有一見鍾情,很多組合也都是瞬間就決定好而且也維持的很愉快。當然也不少因為彼此認知不足而草草開始草草結束。
 多花點時間溝通了解決對不是壞事,透問交流可以逐步的累積信任感,時候到了就自然而然的成功了。

Q2、締結關係需要寫契約書嗎?

 契約書在目前的時代也不合法,其實比較偏向一種宣示的程序,也是強化自己信念的一個好方法。不管是寫實體文本還是念稿,滿足的都是期望居多。
 當然,在點著燭光的地窖全裸跪著簽下自己名字並大聲誦念的情境還是很美的。

Q3、如果發現不想要或不適合怎麼辦?

 解除關係。一個關係的建立是雙方合意的,而解除關係自然是雙方都有權利的。所以請不要認為只有主才有解除關係的權利喔。
 當然也有很多喜歡自我折磨的、默默消失的、裝死擺濫的……,解法百百種,但真的要解除還是明確告知吧,至少還可以開個檢討會(大笑)。

Q4、被威脅了…

 首先我只能致上我的遺憾。通常說的比較大聲的都是不太敢做的,但這只是通常。翻翻社會新聞多少愛情友情引起的慘案就知道。所以不想被威脅,就是不要給予會被威脅的證物。好啦,我知道這真的很難,畢竟興致一來很多事情根本不會考慮。
 從影片照片到散佈個人資訊或是介入現實生活,威脅的方式太多了,對每個人來說又有不同的輕重差異。不過只要有過威脅的舉動,那就建議認真的思考該不該解除關係了。活在陰影底下那麼痛苦幹什麼……。
 如果,真的不幸已成事實。在法律賦予的權利之下,能告就告吧。雖然判例不夠多,但通常都還是可以和解拿到些補償的。至於要不要公開處刑……基於個人立場是絕對贊成的!

Q5、我可以有很多主嗎?

 可以接受主人有很多奴嗎(咦?)。
 通常這是禁問事項,膽大的就問吧。有部分的群眾是不排斥,但多數人都還是希望自己是唯一的吧。



關於性與性權利:

Q1、一定要做愛嗎?

 在各種項目中追求的目標,通常透過性是最容易的,所以有性調是很正常的。但是不想要也沒有錯喔!也是有無性調的關係存在著。

Q2、該主動還是被動?

 看人而定。(被毆)
 基本上各有風情請多多嘗試。

Q3、我很喜歡做但是不想要其他的…

 或許你需要的是一個砲友/床伴/有溫度的自走型自慰器…

Q4、我很想要自己來但是被禁止了!

 忍耐是種美德,節制也是種美德。小不忍則亂大謀,蹲的越低跳的越高。



  就…如果被問到値得放上來的問題再慢慢更新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